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夜市加盟 》品牌經營模式是否靈活?加盟成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夜市加盟 》品牌經營模式是否靈活?加盟成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夜市加盟 》品牌經營模式是否靈活?加盟成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連鎖飲料品牌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喜茶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comebuytea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早安美芝城加盟金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國王的茶加盟金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秘醬滷味加盟金

浪漫表白文案 1.你眉眼間的溫柔讓我沉醉,我未來的及與你對視一眼,便甘愿成為你的手下敗將。 2.像沙漠里看到綠洲,像空城里尋找到亮光,像在荒島中看到人群,這大概就是初遇你時的感覺。 3.長大后,在所有的苦里面,唯有你是帶著甜的。 4.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尋的極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經幡是你;東去皈依的佛經也是你。世不遇你,生無可喜。 5.我喜歡你,甚于昨日,略匱明朝。 6.遠處的山不是山,近處的水不是水,春風如笑秋波迷人,世界萬物皆是伏筆,只為襯托你。 7.這四季春秋,蒼山泱水,都不及你嫣然一笑。 8.秒針的步伐再快,也逃不出表盤的運轉;時針的野心再大,也逃不出齒輪的控制;我的花樣再多,也逃不出你炙熱的手掌。 9.泛白的海浪拍打著沙灘,蔚藍的天空照應著大海。你,靜靜的站在那里,不自覺地就成為了一幅美景。 10.也許心動只有三步:遇見,抬頭,對視,剛好讓我愛上你。 11.你眼中有山有河有薄霧,勝得過一切的良辰美景。 12.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愛不知所然,卻不釋手。 13.我枕著星辰睡去,夢里全是你,我伴著清風醒來,望見晨光在你眼里盛開。 14.過往皆不念,心中只念你,悲喜皆不談,開口只談你。 15.我眼中有星辰大海,星辰是你,大海也是你。 16.向你靠近的一瞬間,我已過完了我的余生。 17.才分開,就很想你。這是種怎樣的感覺呢,原諒我嘴笨,描述不來。還是算了,待會夢里見,把我送你。 18.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簡短文藝表白的文案 一、我寫了萬句情話,行行是你,不如一句余生是你。 二、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遇到你的瞬間,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三、一年四季滿是盛景,心中滿是歡喜,只因遇見你。 四、想帶你去看星空萬里,想大聲告訴你我為你著迷,往事匆匆,你總是會感動,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 五、醉與不醉是在你們的眼里,醒與不醒卻是在我的心里,不同的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 六、你像夏至的分界線,是我一生里最長的那個白天。 七、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孤城狼煙四起,千軍萬馬也要奔向你。 八、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都不如你。 九、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十、我喜歡你,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十一、我也曾把光陰浪費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然后因為愛上你而渴望長命百歲。 十二、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十三、曾經我想要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而今我想要的是柴米油鹽的愛情。我想早上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你,晚上睡覺閉眼的時候最后看到的也是你。我要的愛情,有你在就好。 十四、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五、我寧愿和你共度凡人的短暫一生,也不愿一個人看盡這世界的滄海桑田。 十六、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叫一聲老婆很容易,叫一聲老太婆很難。我不羨慕街頭親吻的情侶,只羨慕牽手漫步的老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七、我做事情從來都是3分鐘熱度,但卻愛了你很久很久。 十八、我這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 情人節最暖心的表白文案 1.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2.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3.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4.我愛你,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5.愿未來所有的好時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再孤獨。 6.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鐘,我愿意給你唱一首情歌,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鐘,我愿意對你說六十次我愛你。 7.情話躲在風里,喜歡的人藏在夢里,你還在我心里。 8.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我對你的情,純凈柔婉。對你的愛,執著依然。 9.時間篩選真正愛你的人,最終能留下的都是真正想對你好的人。 10.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11.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12.哪怕愛情已經逝去,時光也銘記了你們愛的痕跡;哪怕戀人已經走遠,你仍然會重新遇見愛你的人。 13.你送我一支口紅,我每天還你一點。 14.最好的感情是一起成長,時光會老,但我們的愛情不老。 15.我可能說不出真正的愛你是什么,我只知道當我開心、難過、自暴自棄的時候我希望那個陪我身邊的人一直是你。十指相扣,就沒有撐不起的明天。 16.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7.這里荒蕪寸草不生,后來你來這走了一遭,奇跡般萬物生長,這里是我的心。 18.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表白的文案給喜歡的人 1.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2.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3.只要你愿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4.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5.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6.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7.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8.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9.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10.把你的名字刻在煙上,吸進肺里,讓它保持離我心最近的地方。 11.想你的每一個夜晚,都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想你的每一個片段,都是我最幸福的時。 12.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一生的幸福;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擁有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1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碰到你。 1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你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5.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16.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17.想你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18.我愛你,不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是我對你日夜思念的總結,是我對你牽腸掛肚的陳述,是我對你未來生活的承諾,是我對你我愛情的誓言。 情人節簡短文藝的表白文案 一、你眼中有濃濃的夜,掛起著盈盈的月,傾灑進我的心房,讓我日思,夜也難忘。 二、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三、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四、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五、喜歡你,大概就是在心里放棄了一千次,只要你回頭一次,我就會燃起重新愛你。 六、想做你枕邊書,懷中貓,意中人。想做你杯中茶,夜里夢,擺渡人。 七、世界再大,我也能一眼就看到你;我的心再大,心里也只裝你一人。 八、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九、多想跨過山和大海,去擁抱你,而不是拿著手機說想你。 十、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十一、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十二、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十三、只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愛也一樣,只有你也愛我,我愛你這件事情才有意義。 十四、真正推動愛情的,并不是濃烈的愛,而是漫長的陪伴。好的愛情,都藏在細節里,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十五、你說吧,要我等多久,把一生給你夠不夠,告訴我你要去多久,用一生等你夠不夠。 十六、在最美的夜里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愜意的時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 十七、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八、春花,秋月,夏日清風,冬日暮雪,這些都很美,但唯有你的心里,才有我想去的四季。 十九、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也是最大的奢侈。 二十、我寧愿和你共度凡人的短暫的一生,也不愿一個人看盡這個世界的滄海桑田。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父母臘月十六結婚,臘月十七回門,臘月十八父母回門回到家中,就快到過年了,一大家過年所需都要重新制辦,母親是新人,從小受苦受歧視,覺得有了自己的家,想著在爺爺和奶奶面前表現好一點,干活也不省力。 全家壓粉條時,以前奶奶和大媽打芡、和粉面和撈粉條的活,現在母親一個人就完成了,奶奶和大媽只是干一些用涼水掏粉條和圈粉條的活,奶奶以媽媽和的粉面軟硬來說事,說得母親很尷尬。 炸麻花和面是技術活,油糖面水要按一定比例,水溫要適宜,要加入適量的酵子面,以前家里做麻花時,做的總是不好,今年母親來了,自告奮勇給和面,結果做出來的麻花又香又脆上色又好。奶奶說這樣的麻花,在油炸時費油,有點不當家不知柴米貴的指責,母親做事,就是要做好,做不好不如不做,婆媳倆不在一個維度上。母親認為奶奶是個小器人,舍不得油。可能地域不同,生活方式也會有所不同。 奶奶她們打掃衛生,只看表面,不注重細節,母親到來后,全家打掃衛生前,母親用馬糞與黃泥混和,用溫水和起,用手將墻壁上壞損的或不平整的地方用泥沫的平平整整,再用白泥水粉刷墻壁,將窗臺用泥沫平后,在白面糊中加入鍋底黑,涂抹在窗臺上,干燥后又亮又黑,不容易蹭在衣裳上。等到晚上,全家上都不在地下走動,母親將地面用泥沫平,用紅泥糊再將地面漿一次,第二天早晨,干燥的地面即瓷實又整齊,但爺爺和奶奶選擇性失明。 母親總認為自己是新過門的媳婦,可能全家人都在審視自己,因此以前奶奶和大媽兩人做的活,現在都交給了母親,母親新婚三天就下地干活了,這并沒有什么,母親也不是享福的人。母親算是大家庭干活出來的,對奶奶和大媽交給的活都會認真仔細地干,見識也要比奶奶和大媽多,母親還是覺得即使干的再好,奶奶總是很挑剔,這讓母親感覺很壓抑。 其實爺爺和奶奶都有點歧視母親,晉西北的山西人封閉,自以為是,(我見過的山西人),爺爺奶奶全家都是山西人,只有母親不是,他們認為母親不會過日子,做事大手大腳的,將來肯定越過越窮,爺爺干什么事都爭求大爹的意見,對大爹和大媽是很重視的,奶奶最心痛四爹,父親在家里沒有地位,只有干活時才受到重視,父親在家中都如此,母親的地位就可想而知了,大媽雖然也是媳婦,但大媽和奶奶都姓趙,是一家,而且大媽還是奶奶的表侄女,媽媽受氣不難理解,但媽媽不知道這些,只想討爺爺奶奶歡心。 過罷年后,春天到了,大爹大媽像候鳥一樣,離開了家,四爹已經十六歲了,這樣家里就有四個能去地里干活的勞力,母親和父親就成了家里的主力軍,由于今年家里多了母親,大大減輕了父親和爺爺的勞動強度,同時地里的活兒完成也快了不少,父母在完成家里的活的同時,還出去幫別人干活,人們稱為叼工(給別有干短工),父親和母親早已經想好了,倆人利用叼工掙來的糧食換布做兩條褲子,換下爛得很難再補的褲子,因此每天起早貪黑,盡可能多干點,爭取能多掙點糧食。 母親結婚時的衣服等嫁妝,都是借用的,等回門后就還給了人家,就像現在的婚慶公司那樣,可借用婚紗等結婚用品一樣,還時給予一定的金錢補償。 父母除了干好家里的農事外,一有空閑就給別人家打短工,特別是種、鋤、收等農事,種地多的人家,在農忙時,需要很多的短工幫忙,給出的報酬也可觀。 那天早晨起來,下著毛毛雨,整個天地霧氣迷茫,小水珠灑在人的臉上涼颼颼地有點發麻,父親和母親趕了五里地來到了正南房村,那天由于下雨,所有人都在家里休息,他倆和東家打過招呼后,在東家二兒子的指領下,來到了他家的麥田,毛毛雨打著田里的麥草沙沙作響,麥田夏天沒有鋤過,成熟的麥子和發紅沙蓬密密麻麻鋪滿了整個麥田,如彈上棉花的即將縫的棉被,看到這種麥田,父母都犯難了,拔麥子就怕有紅眼沙蓬,沙蓬全身都是刺,特別是發紅的沙蓬,但既已來了,東家考慮到這種困難,又加了工錢,父母也不愿意浪費這一天,就答應了干活。 由于地里的麥子和沙蓬絞在一起,不能蹲下來拔麥子,那樣拔就會將沙蓬和麥子抓在手里,父母只得站著弓著腰拔小麥,這樣就可能避開把沙蓬抓到手里。雨不停地下著,父母弓著腰,艱難地向前挪動著,遠遠看去,就像在黃布上爬動的兩只甲殼蟲,那樣的微卑,那樣的渺小。偶爾會聽到父母抓到沙蓬嘶嘶的吸氣聲,雨水打濕的衣裳,緊緊地裹在身體上,感覺到渾身的冷涼和貼身,麥子和沙蓬上的水打在了褲腿和鞋子上,亮晶晶的,鉆到鞋子中的水,在父母的挪動中,發出吱吱的叫聲,弓著的腰就像籮筐上的提子,酸酸發痛的腰脊像木杠在腰上滾動,泡白的手沒有了光滑,如煮熟后風干的大豆皺皺褶褶,裂口的手指落下的鮮紅掛在沙蓬和麥子上如朝霞的紅云,挪動著的身軀越來越小,像水中的礁石隨著水的動蕩忽明忽暗,但堅定的步伐沒有一刻停歇。 秋收過去了,今天的收成還是不錯。 父親和母親的做短工的工錢被爺爺結了帳,奶奶收了這些錢,父親向奶奶討要時,奶奶以你倆在家不吃不喝為名拒絕了,父母的換褲子計劃沒有了著落。 大爹大媽回來了,他倆穿著依然是那樣干凈整潔。 四爹是村里少有的知識分子,衣服也是那樣的整潔利落。 父親的衣服,就像千層餅那樣層層疊疊爬滿了補丁。 母親穿著的褲子,穿著時間太久,布面太糟不能再補了,母親就在破的地方用麻繩綁在腿上,她那不太小的腳更顯得那樣的夸張。 二姥爺過來看母親,見到這個樣子,就搬著母親回了娘家,過了半個月母親回來了,從里到外換了一身衣服,給父親拿回了一身衣裳。 二姥爺說過,母親是個可憐人,二姥爺說對了,也說錯了,母親從來不認命。 轉眼到了一九四九年,對于父母來說,這一年是一個多災多難的一年,二月份母親生下了一個男孩,那是我的大哥,可出生沒幾天,還沒有來得及認真看看這個世界,就被病魔帶走了,大哥的離開,讓父母痛心不已,尤其是對母親的打擊更打。但生活還得繼續,一個月后,春播已經開始,母親就又下地。 一九四九年,對中國人民來說,是一個值的紀念的年份,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這一年成立的,中國從此翻開了歷史新的一頁,也就是這一年,龜縮在綏遠的國民黨并沒有失去對內蒙古中西部的統治,利用殘酷的保甲制度控制著每一戶村民,征稅抓丁,實行連坐切結等法西斯專政。 自1946年以來,元山子村就以戶為單位,設立戶長,爺爺為戶長,十戶為甲,甲長好像是王四召,十甲為保,由于元山子村僅有二十幾戶人家,因此幾個村組成一保,保長為紀保財。往年保長指定訓練壯丁,爺爺總是讓父親參加訓練,原因就是大爹是長子,而四爹是幺兒嘛。今年保里抓丁充軍,隨著解放軍進軍的步伐越來越快,國民黨的統治即將完結,當兵意味著著什么,爺爺應該是很明白的,但爺爺根本就沒有與父母商量一下,直接讓父親代替全家當兵了,盡管父母千不愿,萬不甘,父親還是被送到了綏遠(呼市),編入了暫三軍,當起了一名伙頭軍。 1949年的四月份,父親被編入了董其武的暫編三軍某部,成了國民黨軍隊中的一員,此時,東北、華北和江淮等都已經解放,綏遠風聲鶴唳,每天都說八路軍要攻城,當兵的提心掉膽,當官的思謀退路,整個市面蕭條,人心惶惶,一點風吹草動,整個兵營雞飛狗跳。 父親和一道溝的任老哥(對父親很好)都是伙夫,他倆每天的任務就是挑水和上街挑菜,有時也隨當官的去河里用炸藥炸魚,也算是消息比較靈通,很快就要打仗,城市肯定不保,戰爭的陰云越來越近,父親就和任老哥稍稍商量著逃跑,他們倆每天觀察著營房和周邊情況和出城的控制,時刻在找離開的機會。但當逃后被抓是要槍斃的,他倆就是下不了決心。 大約是六月份的一天夜里,打了一夜的槍,市面上說八路軍已經圍城,父親和任老哥終于下了決心,與其等著沒有出路,逃跑還有一線生機。于是他倆利用上街挑菜的機會,出了軍營,當時出城已經很困難了,由于種菜的都在城外,挑菜要出城,因此伙夫還是容易出城的,他倆將菜擔寄存在菜農家,謊說是有點事,過會回來取,就離開了。 按照倆人早已經商量好的路線,先跑到攸攸板三清觀北梁的深草叢中躲藏起來,等到夜晚再逃,白天穿灰軍服一看就是逃兵,跑不了多久就會被保甲抓起來。 這天夜里,天空睛好,彎彎的月兒掛在西邊的天空,繁星點綴的天空,沒有一絲云彩,北斗倒立著,好像勺飯的勺子,當夜深人靜進,他倆開始照著北斗星,急匆匆地向東北方向逃走。每當看到有移動的亮光時,就爬在莊稼地里躲了起來, 就這樣跑了一夜,當第二天東方出現亮色時,他倆跑到了大東溝的山上,就在一個山溝里藏了起來。整整一個白天,沒吃沒喝,口干得沒有一點唾沫,肚子里就像著了火似地燒得慌,身子動一點就發軟,顯得白天特別長,倆人好不容易等了晚上,在大東溝村邊轉了一圈,找到了一塊菜地,就在菜地里拔了好多的水蘿卜,把蘿卜包在上衣中,邊走邊吃,這一夜他倆越走路越熟,盡管是山路,但走的也快了起來。當天亮時,兩人已經到了大灘的財務營子,在財務營子東邊的山溝里隱藏了起來。 當天夜里,兩人從財務營出來,來到毛烏素村,找到山西老鄉吃了點飯,連夜出發,天亮時,兩人在紅山子分開,父親從水龍灣,西南方子村回到元山子村已經大亮,父親不敢進村,只能在西坡的麥田里藏了起來。等到晚上,父親稍稍地回到了村,當回到家時,爺爺嚇壞了。母親給父親做好了飯,讓父親好好地吃了頓,將脫下的軍服放到灶臺中燒掉。 就這樣,父親白天藏在爺爺的地道中,晚上出來,一直堅持了十多天,也沒有人來抓過,后來才知道那些天逃兵太多,當官的根本就沒有心里抓逃兵。大約到了七月下旬,五叔也逃了回來也沒有人抓,父親白天也在村中正式露面了。到了九月份,董其武以“綏遠方式”和平起義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不知不覺間,我的實踐生活已過了四分之一。 回想起第一天,我帶著忐忑而又期盼的心情來到了湛江市坡頭區馬勞地小學。因為小學沒有其他多余的地方提供給我們住宿,所以我們早就準備好了席子打算在課室里打地鋪。我知道三下鄉固然是辛苦的,我欣然接受了住宿方式。當天晚上,我睡在自己的席子上輾轉反側,這不是因為我認床,也不是因為我在思考如何才能做好自己的工作,而是因為蚊子的猖狂和螞蟻的熱情。對于馬勞地小學的蚊子來說,蚊帳、蚊香和花露水都不是它們的對手,它們無時無刻地在我身邊環繞著,猖狂著。我腿上密密麻麻的紅包就是它們的戰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我奮力與蚊子作斗爭的時候,一只大螞蟻悄然爬上了我的席子,就這樣耀武揚威地進入我的視線里。那一刻,我整個人都煩躁起來了。我扔下手中的花露水,把螞蟻弄出了我的蚊帳,拿出止癢的藥膏慢慢涂到身體上。我頹廢地睡了下來,枕著并不舒服的衣服“枕頭”,然后用被子緊緊地包著自己。這時的我萌生了一種十分消極的想法:得過且過。 接下來,我用了一天的時間來調整自己的心態,我的心態從煩躁到安然。即使晚上睡覺時,螞蟻爬上席子,蚊子偷偷鉆進蚊帳,我也能淡然地看待這一切。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當我遇到這些不如意的事情時,煩躁甚至抗拒都是無用之舉,無論我怎么討厭這件事,這件事還是存在的,并不會因我的抗拒而有一絲的改變。我要做的是靜下心來,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從多個角度思考才是正確的做法。環境沒有感情和思想,它不會去適應我,那么我只能主動地去適應環境。 “隨遇而安”是我很喜歡的一種生活態度,這并不是消極的,而是積極的。人之所以能夠做到隨遇而安是因為人們主動去調整自己內心的想法,一個能做到隨遇而安的人必定是一個內心強大的人。我學會安然地與螞蟻和蚊子共眠也是我自身的一個好的改變,這是三下鄉給我鍛煉自身的機會。我希望自己能夠活在當下,珍惜每一天,Life for now。 >>>更多美文:實踐日記

未來,是什么樣的呢,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像天邊的彩虹一樣多彩?是不是像湛藍的大海一樣浩瀚?還是……像那誘人的楊梅,令人禁不住想嘗一嘗? 沒有人會知道。我只知道未來是美麗的,未來是深不可測的,未來是我們行駛的航標。 未來,一個很抽象的名詞。似乎,以前所想像的未來正是現在的自己。翻開以前的日記、相冊、同學錄……這些見證我成長的東西,真的不禁嘆惋,仿佛親眼看到自己一點一點長大,卻又不堪回首一些往事。曾經的幼稚的想法,搞笑的舉動,無知的問題,傷心的眼淚,開心的笑容,一切一切又重新浮現在眼前。可是再美好也禁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但是,有一些是永遠不會忘記的,便是——友誼。 有許多時候,我會捫心自問,你有真心朋友嗎?當想回答沒有時又會想到雨天的那一把傘,考試時的那一把尺子;當想回答有時又會想到那個冬日下鄙夷的目光……當想到這些時,我的眼睛不禁蒙上了一層薄霧,漸漸地,形成一滴水珠,滴落在地上、床上、衣服上,隨之淹沒整個世界…… 想想半年前,我告別了朝夕相處六年的小學同學,來到了中學,并開始了中學生活,本以為會生活的很開心,卻體會到了“想象很美好,現實很殘酷”。本以為會結交許多好朋友,卻獨來獨往了半個學期之多…… 時間正在飛逝,轉眼間初一就過完一半了,我們的學習氣氛變得緊張起來,每個人都在認真讀書,為期中考試做準備。而未來總是和我在捉迷藏,每當我離它只差一丁點時,它便會調皮的跑開。我想也許是我操之過急,我現在所應該做的就是默默地看著它,守望我的未來。 當我在一次次跌倒時才明白,未來,遙不可及,卻近在眼前。時光短暫,轉眼間,又一個春秋,在這365天里,發生了點點滴滴,在這點點滴滴里,包含了多少故事,在這些故事里,又有多少酸甜苦辣!沒有人會知道,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我只能做到的,就是默默地站在原地,守望著,守望著那迷茫的未來。 未來,到底是什么樣呢?我期待著,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知道答案!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雞排加盟金 》市場競爭壓力是否過大?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評估踏輕脆皮豬加盟VS滷味王能宏 》品牌經營風險是否可控?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探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ilg2pp266u3 的頭像
    neilg2pp266u3

    neilg2pp266u3@outlook.com

    neilg2pp266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